close

天母SOGO 

這就是男人們和女人們廝殺的地點↑

 

話說

我不知不覺就這樣一路進到了這裡

要是沒有王進華老師的資訊

我想我應該不會那麼認真去準備這個賽事

依照我以前的個性

一定不會為了這種夢幻般的比賽投資那麼多

畢竟我是個窮小孩

從報名開始

我就花了好多好多奇妙的錢在這上面

不過我還是希望投資是有回報的

在這個天母的舞台上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人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鏡頭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人性

模特兒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不懂

我只希望大家能夠開開心心

這只是一場比賽

並不是什麼絕對的唯一

就算真的不小心落敗了

也許在別的地方 也會找到自己的天地

祝福所有晉級或者淘汰的選手能夠找到自己的舞台

並且閃閃發亮

還有剩下來的20位男人們和10位女人們能夠堅持到底

祝各位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20338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